首頁
/
節點
/
3G
(48 篇)
感谢 @owlsec 赠送电信流量卡
hrbwaxdoll
·
3G
·
超過 11 年前
·
2 回覆
求助:中国联通--3分钟刷我200M 流量--,求大牛现身解答
SlientHunter
·
3G
·
超過 11 年前
·
52 回覆
你每个月正常用多少流量?流量又超了 TAT
pimin
·
3G
·
將近 12 年前
·
89 回覆
求推荐便宜的 3G 卡套餐,设备(支持 mac),软件(流量控制)?
subpo
·
3G
·
超過 12 年前
·
7 回覆
市面上有真正意义上的三网(3g)通吃手机吗?
vking
·
3G
·
超過 12 年前
·
12 回覆
中国移动3g速度好渣,不过对于从前只能在 iPhone 上用2g的情况是好多了。
kunso
·
3G
·
超過 12 年前
·
5 回覆
联通仗着 iPhone 的势力越来越大, 合约计划也越来越坑爹!
tension
·
3G
·
超過 12 年前
·
30 回覆
今天听移动的人说,港行5s、5c被广东移动某人破解了,可以使用移动3G、4G网络了。破解人还被奖励了十几万。这是怎么回事?
falconeye
·
3G
·
超過 12 年前
·
16 回覆
联通歧视130啊?
ccming
·
3G
·
大約 13 年前
·
6 回覆
选择WiFi猫还是MiFi设备呢?
sungnix
·
3G
·
超過 13 年前
·
4 回覆
目前国内联通营业厅能买到支持 HSPA+ 的上网设备么?
Livid
·
3G
·
超過 13 年前
·
3 回覆
你的电信3G手机是否联网时无法通话?
wh920217
·
3G
·
超過 13 年前
·
20 回覆
3G上网是选择TP-Link WR720N还是华为E5?
weicaizhi
·
3G
·
超過 13 年前
·
5 回覆
中國移動的TDS-CDMA就是個大敗筆,身邊很多朋友為了用3G手機都改用聯通了。
jakobzheng
·
3G
·
大約 14 年前
·
25 回覆
联通推出的 20 元 3g 卡值得购买吗
fineao
·
3G
·
大約 14 年前
·
12 回覆
联通的20元卡值得买吗?求教各V2EXr指点
0days
·
3G
·
大約 14 年前
·
29 回覆
关于联通的套餐机
Livid
·
3G
·
大約 14 年前
·
3 回覆
3G 包含电话与短信这些传统通讯吗?
iugo
·
3G
·
超過 14 年前
·
17 回覆
用联通 3G 的同学注意查询账单,可能有强行收费
Olivia
·
3G
·
超過 14 年前
·
17 回覆
请问成都的朋友,现在想上个3g的手机号,用哪家运营商的比较好呢
xiluo
·
3G
·
超過 14 年前
·
4 回覆
«
1
2
3
»